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啰嗦又可愛的媽媽。她時常讓我幫她做東西,可我一定會一口就拒絕,然後當媽媽看不見我,我就會偷偷摸摸去把事情完成,不讓媽媽發現。是的,我是一位口是心非的人。我家裡的兩位姐姐都不願意聽媽媽的使喚,所以我就成為媽媽的的寶貝女兒。親戚家人都說媽媽偏心疼我一人。

  我有一位外表兇惡的怪叔叔爸爸。他像我一樣是位口是心非的人,也許我是像我爸爸的基因吧!每當我有事要求爸爸買東西,做東西,我爸爸都會無情拒絕,我只能用我的撒橋能力來說服他。他都受不料的答應我。其實我爸爸這是外表凶了點其他得都很完美!

  我還有兩位姐姐和哥哥。我的大姐對我是愛理不理可是她會記得我的生日,這就足夠了。我的大哥外表看起來乖乖靜靜在外面的不說話比較像自閉症,可是他在家裡就不同咯,會跟爸爸媽媽頂嘴,而且還常欺負我呢!但他還是會經常帶我出去吃好吃的食物,這也算是一位合格得哥哥……對了我還有一個二姐嘞,我可討厭她了,經常讓我讀書背字,不讀書就沒收我電話,可是別人說有這樣的姐姐才是幸福的,可我不覺得啊!她雖然疼我,可是我就討厭她的管教。

  好吧,我承認我是家裡最小的女兒,讓人欺負的妹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