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個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個月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今地球正處在懸崖邊上,一不留神就會掉入萬丈深淵,再也不會有出頭之日。有些人會說;這是為什麽呢?其實這都是人類肆無忌憚地破壞地球環境而造成的,人類使原本美麗無比的地球變得骯髒不堪。

  空氣。河流。綠樹。小動物——都在呼喚着我們,告訴我們他們要保護自己的家園,讓我們友好地對待他們。

  如果你漫步於森林中,就會聽到一陣陣樹葉‘沙沙沙——”作響的聲音,其實這是可憐的樹葉在哭泣。因為人類亂砍伐樹木,致使一些小樹也離開了母親,正在傷心地哭泣呢!也許你經過一個地方??那裡有許多樹樁,你會聽到非常多的樹葉在沙沙作響,這便是人類造成的結果,如果我們不進快想辦法解決的話,那麼遲早有一天會發生我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如果我們沿着小河一直向前走??不論一條,都能看到每一條小河全是花花綠綠的,上面漂浮着許多垃圾,我們會聞到一種非常難聞的氣味,十分噁心。如果你到海邊去遊玩會發現海邊的工廠里排出的廢水流入海中,油船漏出的油污染了海面——致使許多小魚小蝦死的死,逃的逃。

  每天公路上行駛的那千千萬萬輛汽車。摩托車排出的尾氣污染了大氣。那化工廠排出的廢氣使城市上空變的渾濁不堪。可憐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第二個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個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