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虎食瓜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虎食瓜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千萬不要認為“大虎”是一隻兇猛的老虎,其實它是一隻人見人愛的家犬。 

  它的體長大約有1米半左右,背部是黑色的,肚子和腿呈土黃色,屬於黑背品種。 

  在這炎熱的夏季,西瓜成為了我們主食的水果之一,他清涼可口,是避暑的“好幫手”,就連大虎見了都饞涎欲滴! 

  爸爸見大虎流口水了,一向很小氣的爸爸這次竟然很大方的切下了一大塊西瓜扔給了大虎,大虎也毫不客氣,一口把西瓜咬下了一大半,再左看右看,見沒有誰會搶走它的美味,竟然細嚼慢咽起來,還嚼的挺香的呢,它使勁朝我們要了搖尾巴,好像在說“好吃,好吃……” 

  大虎啃西瓜的樣子可愛極了,他先用爪子按住西瓜的一邊,用嘴把另一面吃掉,然後用它那靈巧的爪子輕輕一撥,只見西瓜不緊不慢正好轉了180°,然後用同一隻爪子再按住西瓜,把那面的西瓜也啃了個精光。 

  就要吃到百瓤時,大家都認為他不會再吃了,因為白瓤沒有味道,於是我拿起鐵鏟要把西瓜皮鏟走,可是大虎卻死活不鬆開它那隻堅毅的爪子,把瓜皮才得緊緊的,一邊踩還一邊哼哼,似乎在求我不要搶它的東西,於是我慢慢鬆開鐵鏟,只見大虎又埋頭啃起西瓜來了。 

  媽媽看見誇獎道:“大虎真不浪費,就連西瓜皮也要啃個精光。”我也忍不住說:“怪不得虎兒體型那麼好,身體那麼健壯,原來就是啃西瓜皮啃得啊!” 

  大家聽我這麼一說,都“哈哈”大笑起來,大虎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高興的搖頭擺尾!

您正在瀏覽: 大虎食瓜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虎食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