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瓜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瓜記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我做完作業,正閑着沒事幹。忽然,一陣電話鈴響了,會是誰打來的呢?原來是哥哥請我去摘西瓜。

  跟着爸爸來到了瓜田,瓜田一望無際。可是,放眼望去,全是綠油油的葉子,連瓜藤都沒有,更別說什麼西瓜了。還是爸爸幫我揭開了謎底,原來西瓜就躲在葉子下面。我撥開葉子,果然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露了出來。發現西瓜后,我用手輕輕敲了敲瓜,如果聲音是沉悶的,那這個瓜一定是個好瓜;相反如果聲音是很清脆的,那這個瓜一定還沒成熟。我用這種方法挑了幾個熟瓜,小心翼翼地割斷瓜藤,然後裝上了車,讓爸爸運回家去。

  回到家裡,我胸有成竹地對媽媽說:“媽媽,這些瓜保准甜。”媽媽一切開就叫了起來:“好瓜,好瓜!”我嘗了一口,啊!真是又紅又甜。自己摘的和街上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摘瓜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