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傻瓜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傻瓜記 標籤:傻瓜作文

今天中午,下起了小雨。雨嘩啦啦的下着,不時傳來幾聲雷響。在書桌上寫作業的我因為種種雜聲影響到了我的心情,無法認真寫作業。我扔下筆,去尋找新的娛樂。我發現姐姐手裡拿着一本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的書。不時嘴裡還發出一兩聲傻笑,我想一定很搞笑吧!光聽這名字就很有趣了。我試問姐姐能給我看一看嗎?但她堅決不肯,這更讓我覺得這書好看,吸引人了。我想着許多打這本書主意的小計,心想:非弄到書不可。我喜洋洋的說:“我跟你交換一樣東西,好嗎?你不是挺喜歡我的圖畫冊,我給你好不好。”姐姐顯得特別高興說:“太好了,拿來。”我迫不及待把那本對於我毫無意義的圖畫冊給了她。給她之後,我迅速拿起那本《湯姆索亞歷險記》好像若無其事的邊走邊看。這時姐姐疑惑地問:“你幹嗎?”我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她說:“不是說好交換的嗎?”姐姐忙說要換回,我早就溜了。 

  我躲在角落裡,偷偷的看書。原來書是那麼好看,那麼有趣,就像進入一個海洋一樣,可以去尋找樂趣,為所欲為。 

  從此,我就越來越喜歡書啦!

您正在瀏覽: 傻瓜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