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大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大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哥哥的舅舅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大虎”。 

  大虎特別小,全身灰色的毛,四爪白。水靈靈的眼睛,透射出一種憂傷的光。真惹人喜愛!它可厲害着呢!在雞群中吃了一隻小雞! 

  太好了!舅舅讓我們把大虎抱走,我歡呼起來。舅舅讓我們用繩子拴着它走。可它一步也不走,小眼睛里又透出憂傷,不停的嗚咽着。它不想離開家。哥哥只好抱着它飛奔,它的心“咚咚咚”的,一定很害怕。 

  好不容易吧大虎抱回家,我們都累得滿頭大汗。心想大虎也一定很餓很渴,就又忙起來。哥哥給大虎盛水;我給它做個小屋。 

  我用一個紙箱子做小屋。留一個出口,其餘都粘起來,正好形成一個小棚子。在鋪上軟綿綿的墊子,舒適的小屋就做好了。 

  大虎大口大口地舔着碗里的水。喝完,哥哥覺着大虎身上很臟,就讓我幫他給大虎洗澡。 

  哥哥盛了一盆溫水,把大虎放到裡面。大虎不喜歡洗澡,四處亂跑。我們只好抓着它,把水潑到大虎身上。洗完澡,我們抱着大虎到陽台上曬太陽。大虎抬着頭,很舒服的樣子。晒乾,大虎大步跑到小屋裡,舒舒服服地趴在裡面睡著了。 

  第二天,我們依依不捨的把大虎送回舅舅家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大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大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