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斑斕的,它像一個五彩的盒子,打開它裡面有許多有趣的事。 

  記得是我五歲的時候,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爸爸媽媽在廚房做飯,我一個人在客廳里看電視,媽媽給我拿來橘子后又去和爸爸幹活了。電視演的正精彩,我的眼睛一直盯着電視,一不小心把橘子籽也放進了嘴裡。我自言自語說道:咦?這個橘子不好,橘子瓣這麼硬。“ 不怕不怕,咱有堅硬的小虎牙呢,才不怕你呢!說完我便嚼碎了咽進了肚裡。恩?不對呀!這個橘子怎麼沒有籽啊?啊!不好,我完蛋啦,我吃啦橘子籽,過幾天肚子里就會長橘子樹啦,樹那麼大我的小肚肚才那麼一點,怎麼能裝得下呢?那橘子樹會不會從頭頂長出來啊!一定是這樣,我要死了……想到這我嗚嗚大哭起來。這時在廚房做菜的爸爸媽媽聞聲而來,我說明了情況。爸爸媽媽聽了,笑得前俯後仰,爸爸還說,以後那咱們家就不買橘子啦在我姑娘頭上摘就可以啦。聽了這話媽媽笑得更厲害啦,而我呢?當然是哭得剛傷心了…… 

  這是爸爸把我抱起,告訴我橘子籽是不會在我的肚子里生長的,還給我講啦食物在人的消化系統中的過程。我雖然聽不懂,但是我還是記住了爸爸的話,橘子籽是不會在肚子里生根發芽的。媽媽的笑聲停止啦,我和爸爸又開心的笑啦。 

  從那以後,我們家只要吃橘子就會想起我小時候的天真故事,就會笑聲一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