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吃肥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吃肥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事猶如沙灘上的貝殼一樣數不清。有潔白美麗的貝殼,裡面裝着有趣的事;有黃色帶斑的貝殼,裡面裝着傷心的事。但每個貝殼都能產出珍貴的珍珠,那就是知識和道理。今天我就拿一個無暇的貝殼給大家分享。

  在我四歲的一天,天氣很熱。我和爺爺一起逛超市回來。在回來的路上,我吃着逛超市買的酸棗糕,一口就是四塊。到了家,我給了爺爺一些酸棗糕后就邊看電視邊吃,不一會就吃光了。“啊?這麼快就沒啦!”我嘟着小嘴,不滿地說。我立刻光着小腳跑到房間,對着正在炒股的爺爺說:“爺爺,我們去超市買酸棗糕好嗎?”爺爺盯着電腦心不在焉地說:“這麼熱,算了吧,明天去好嗎?”“不行!我現在就要去買酸棗糕!”我撒嬌道。沒想到這話剛說出來就被拒絕了,我只好去看電視。在我去上廁所時,我看見了一塊‘酸棗糕’!而且比我買的大好幾倍!我兩眼放光,抓起就往嘴裡塞。“啊呸!啊呸!”剛放嘴裡,我便“依依呀呀”的把這‘酸棗糕’吐出來了。“怎麼啦王家馨?”爺爺聽見了走過來問。“這是啥東西啊?”漱完口后,我問爺爺。爺爺仔細一看,說道:“這是肥皂,怎麼啦?”我恍然大悟:“我還以為是酸棗糕呢!”爺爺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我從這個貝殼裡的故事懂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粗心,粗心會鬧出大笑話。哈!我收集到了一顆珍珠!

  指導老師:伍洲明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吃肥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吃肥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