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學習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學習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彩虹是受了挫折的陽光,花開是花心傷口的綻放,在滴滴痛苦的學習中成長。——題記

  進入初三了,同時,我也進入了緊張的學習中,雖然剛剛經過一次考試,但是身邊已經出現了一些抱怨的聲音。

  “這次的英語考試太難了!一點也不按常理出牌。”

  “就是,就是,英語能及格就是萬幸了。”

  “唉,你們別聊了,下節化學課還要測驗呢。”

  丙同學“一語驚醒夢中人”,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複習下節課化學要考試的內容了。

  議論聲,因考試而起。早已習慣,就像我們每天晚上的小夜曲一樣。彷彿就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緊張,是不容置疑的,每天聽到校園廣播中離中考的天數,心中都不免緊張,畢竟,初中三年的學成果都在中考中體現。

  有時,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飛起來,像鳥兒那樣自由自在,不受任何的約束,但發現,我還是少了那麼一雙堅硬的翅膀,而這雙翅膀正在經歷風雨,逐漸長成。

  在初三的壓力下,我在失落之餘,只學會了一件事情:落淚,我總是覺得我努力過了,拼搏過了,為什麼還是走不到中點?總是覺得走過的路太過坎坷,經歷不順心的事情太過多。以前,我讀名人傳,總是看到他們成功的結果,卻忽略了他們通向成功而走過的艱辛。聽着掌聲為勝利者響起,有誰懂得他們台下流過的淚,流過的汗?

  初三,並不像是有的人說的“扼殺了我們的天真和快樂”,相反的,初三的壓力令我們更加的懂得了人生的坎坷,現實的殘酷,讓我們懂得了只有學習,我們長大后才會有更好的工作,我們的翅膀才會更加的堅硬,更加的不懼怕風霜雨雪,才能飛的更高、更遠。我們在學習中成長,變得更加的成熟,更加的穩重。

  初三:歐平權

您正在瀏覽: 在學習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學習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