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經濟新政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經濟新政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4月10日對於別人來說是個很平凡的日子,但是對於我們池州人來說是個最重大最難忘的日子。 

  4月的江淮大地,稻麥青綠,菜花金黃,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10日,溫家寶來到了池州市梅龍鎮察看早稻育秧的情況。這對我們是個多麼驚訝的消息。 

  此時的梅龍鎮的水田裡一壟壟秧苗覆蓋著蘇聯薄膜,幾位農民正在翻耕土地。這是一幅多麼和諧的農村畫面。就在此時我們尊敬的溫總理來到田邊,放下他平時的威嚴掀起薄膜察看秧苗生長情況,又來到農村裡聽着農民的講解,然後一個個的握手回答。 

  看着這一溫和的畫面,我們聽着溫總理的回答,幾乎沒有一個人不感嘆現在中國的經濟發展。的確沒錯中國有以前的衰落到現在的發展與進步。 

  溫總理還和我們講了很多關於農民經濟的問題,要我們相信政府的新政策。聽着溫總理的話人群中有的人還哭了起來。 

  想想現在的生活再想想以前的生活實在是差的太遠了。不怪有些人哭,我想是他們想到傷心處吧! 

  我們現在的生活都是由我們一步一步的壘積起來的。我們現在的生活富裕了但是我們不能忘記了以前的艱苦奮鬥。 

  所以我們要感謝政府的新政策。只有新的政策才會創造新的經濟。

您正在瀏覽: 新經濟新政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經濟新政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