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周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的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周的風

  周六3月3日大風

  早上到學校報到,新的一學期就這樣靜靜地拉開了序幕,準備好奮鬥吧!望着窗外平靜的天空,感受着室內宜人的溫度,我的心裡充滿了信心。

  不料下午,老天爺說變就變,天空中烏雲密布,風也呼呼颳了起來。但在家裡還不覺得太冷。

  可當晚上我去上古箏課時,風卻變本加厲了。一件外套加一件T-shirt根本無法抵禦狂風的襲擊,直冷得我瑟瑟發抖。再看看街上的行人,也在寒風中艱難行走。我趕緊裹緊了衣服,也許明天不會這麼冷吧,但願如此!

  3月4日周日大風

  今天也很冷啊!風好象更厲害了。明天就要上學了,希望能天氣晴朗,求個好兆頭吧!

  3月5日周一有一點風

  啊!今天天氣果然好了一點,開學第一天,不要遲到了。不過早上出門時春寒料峭,還是把我凍得夠嗆。考慮一下吧!加不加衣服呢?

  3月6日星期二無風但很冷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我最終決定不加衣服。但結果就是:體育課跑步的時候,我的腿都凍木了,最後居然長了疹子。可憐的萱昭啊!

  下午在風的威逼利誘下,我換了一條厚點的褲子。可惋惜,太遲了。

  還是多穿點的好啊!

  3月7日星期三

  今天又颳起了風,溫度也降低了。據說還會繼續冷下去的。唉,還沒去看花呢。

  3月8日星期四風

  今天是婦女節,女老師都走了。窗外繼續颳風,我才不怕你啊,吹吧,吹吧。風,來的再猛裂一點吧。

  3月9日星期五

  一個星期就要完了,風也颳得差不多了,下午天氣還有好轉的跡象。做大掃除真痛快,他們都聽我的,嘿嘿!

  ……

  ……

  後記:昨天又看了一遍《阿甘正傳》里那個羽毛飄飛的經典鏡頭,所以有些模仿的痕迹。人生總是有許多起伏,就像這一周的風一樣(其實這周天氣不完全跟我寫的一樣,為了寫作,就稍有改動)也許會跌倒,也許會遇到大風大浪,但只要能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去克服困難。我相信,是可以獲得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一周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