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周的大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的大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周的大事 

  一周發生了許多事,最終要的就是我改進了學習方法。 

爸爸說我的學習方法不好,一是原來複習,我把整本輔導書和課本從頭到尾每個字都看一遍,這樣花的時間很多,還不容易複習到重點部分。爸爸說每個人的複習時間都是一樣的,如果我想要成績比別人更好,就得有一個具體的實施計劃:什麼時候寫作業,什麼時候複習學校的課程,什麼時候放鬆活動。如果不制定一張計劃表,那學習內容就會很亂:一門複習完了,另一門卻沒時間複習了。於是,爸爸就和我共同擬定了一份計劃表,並把它打印出來,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爸爸還說我不會划重點,還教我在複習時要會用筆劃重點,這樣下次複習就只看用筆畫過的地方,這樣事半功倍,不僅複習到了重點,又節約了時間,餘下的時間還能複習其他的科目。 

  另外,我換了新的“坐騎”。原來我騎自行車上學時,經常碰到騎到一半路程自行車就掉鏈子的事情,每掉一次鏈子我就要停下車,把鏈子裝回去,這對我上學太不方便了。我把事情告訴爸爸,爸爸就立馬給我買了一輛新的車子。爸爸考慮到我的力氣比較小,拿不起男士的大自行車,就給我買了一部女式自行車,這輛車子渾身藍色,很輕,這輛車子的最大優點就是兩個輪子很大,騎起來非常省力,蹬一圈的距離就相當於我原來那部自行車的兩三圈的距離,我對這輛車子很滿意。 

  

您正在瀏覽: 一周的大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的大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