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iss周的批評妙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ss周的批評妙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Miss周是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她有一頭黑色的長捲髮,眼睛細得眯成一條縫,鼻子寬寬的,上面還駕着一輛“自行車”----眼鏡,她的一張大嘴格外引人注目,可能是說英語的緣故吧。一見到Miss周,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安徒生童話中的故事人物來。 

  Miss周平時待人熱情,十分有趣。特別是上課時,她那一番話語常逗得同學們捧腹大笑,使原來貧乏無味的課堂顯得十分活躍。 

  “……讓我掠過每一位同學的眼神,讓我欣賞一下你們筆直的脊樑,讓我欣賞一下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每次一上課,Miss周總會這樣講,這已經成為了她的口頭禪。同學們紀律不好了,Miss周又會進行教育:“聰明的孩子們,你們嘴裡邊不應該發出不好聽的嘈雜聲,我不允許這樣的聲音留在教室里,這不是好學生應該發出的聲音……”當那些差生也終於舉手回答問題時,她又會驚喜地說:“好樣的,這位同學以舉手說明了他上課認真聽講,繼續努力……”這樣的評價,再加上她誇張的表情,常讓大夥露出會意的微笑。 

  中午,Miss周會叫上上課不認真的同學補習英語。她身旁圍着許多同學,一張嘴從沒停過,不時地講着流利的英語。她手指着書本,裝着口形,教同學們依樣模仿。這樣不厭其煩地讀呀讀,終於同學自信地發准音了。此時Miss周總會不失時機地引導:“你們其實是聰明的孩子,只不過是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是嗎?下次就別犯同樣的錯誤了” 

  Miss的批評不時直截了當的,更多是在課餘時間,悄悄地把違紀的同學叫到辦公室談話,這樣也不至於大丟那位同學的面子。怎麼樣?Miss周的批評方法是不是很高超?

您正在瀏覽: miss周的批評妙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ss周的批評妙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