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間有許多微笑,有蒙娜麗莎那動人的微笑;有父母那親切的微笑;有同學那純真的微笑;有老師那。在我心靈的深處,隱藏着一個難忘的微笑,這個微笑,時時的鼓舞,鼓勵着我。

  記得那是小學時,因為天生膽小,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每天,總是默默的坐在座位上。有一次,市級領導突然來訪我們學校,並且選在我們班聽一節課。在課堂上,有不少同學都積極的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堂的氣氛很活躍。然而,天有不測風雲,突然有一道題沒人能回答。雖然老師一再的提示,可是同學還是八竅只通了一竅----一竅不通,個個都束手無策,這道題我懂,可是我似乎缺少自信,再加上膽小,我沒有勇氣站起來回答。但是,當我看到老師那焦急的神情,便鼓起了勇氣,可是手剛一舉起,便又像觸電似的立刻縮了回來。老師看到了,便微笑着探問我,我站了起來,心裡真的特別緊張,可老師那微笑是那樣的親切,那樣的溫馨,那樣的充滿渴盼。正是那個微笑,增添了我的勇氣,我勇敢的把答案說了出來,並且正確了。這時,教室里響起了掌聲。從這件事後,我的自信心大增,每當我遇到什麼困難想退縮時,一想起老師那個親切的微笑,我便滿懷信心的去克服。

  微笑,時不分四季,地不論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微笑之花都回綻放。失望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重新樹立起自信;悲傷時,一個微笑可以溫暖你的冰冷的心;挫折時,一個微笑可以讓你再次揚起生活的風帆。

  啊!微笑是多麼的可貴。它既溫暖了他人,也快樂了自己,我們何樂而不為呢?為了明天更美好,讓我們多送出一些微笑吧!因為給人一個微笑,自己將會獲得兩個晴天!

您正在瀏覽: 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