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最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最美

  一個穿着潔白天鵝絨禮服的少女翩翩起舞,藍色的眼睛透着些許高傲和挑釁——看到沒?我才是最好的。

  今天,曉佳是當之無愧的主角。

  身為手繪高手的我和曉佳約好了在今天比賽。我卻因為早上急急匆匆,忘帶了彩筆,只好尷尬的看着這幅鉛筆畫。

  “我贏了。”說完,曉佳轉身離去,背影透着一絲孤傲與奚落。

  “曉佳,你聽好了!明天,我一定和你比出個高低!”

  曉佳突然停住步伐,轉身走回來坐下。許久,曉佳緩緩開口:“是嗎?我等你。”

  這個曉佳,真是太自大了。

  新的一天。

  我來到美術教室,緩緩坐下,卻發現曉佳早已站在那裡等我。

  許久,曉佳輕輕說:“謝謝你,還有,對不起。”生怕讓別人聽到。

  “沒關係。”

  “謝謝你,是謝你讓我明白我這一點:繪畫,它是一場心的競賽,不用心做出來的作品,始終不能打動人心。”曉佳說,“對不起,是因為我昨天不應該那樣對你。我希望一場公平的競賽。彩筆帶了么?”

  “嗯,帶了。”

  “那麼,開始吧。”

  從她的每一筆,每一線,可以看出,她的畫技非同一般。開始上色了,我有些驚訝,她在光和影的處理上尤其到位。真是沒想到,她竟然是一個深藏不露的繪畫高手,我真是小瞧他了。這是我第一次認真看她的作品。

  不出我所料,她的作品和她的性格一樣,神情中總帶着那一抹孤傲。

  “你贏了,我輸了。”曉佳第一次露出溫柔的笑,“我會向你學習的,把驕傲抹去,讓微笑重現。”

  因為,微笑是最美的。

  初一:李若妍

您正在瀏覽: 微笑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