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惡意的微笑(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意的微笑(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是誰?”我站在黑暗中,看見了無數個冷笑的面具,“天龍,天鳳,你們的死期到了……” 

  猛地睜開眼睛,“哦,天亮了。”天呈着說淡不淡,說深不深的藍色。初升的太陽從水平線升了起來,旁邊包圍魚肚白。“多美的日出,如果全家人都來看該多好……”正在我陶醉於美麗的日出時,兩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天龍你的死期到了!”“咦,這不是我和妹妹嗎(雖然樣子成熟了許多)?我甚至還摸摸自己是否存在,“去死吧!”那個“我”熟練地控制着大海的水,波滔頓時形成了一條正在怒吼的龍,以排山倒海之勢向我撲來。那個“妹妹則用海水圍住了我。”“我現在可沒空和你玩,還是速戰速決吧!”我使出“火龍嚎”和他們的術相撞,產出了一道裂縫,我趁機化作一股氣流跑到了他倆身後,使出“海龍蕭”“送你們去東海龍王家做客!”大海捲起了一陣水漩風,把浮在半空中的我們淹沒了,“糟了,法術出隧道了!”我對這種法術還是半生半熟,“海龍破!”一條龍把我乘到海邊,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個海可不同別的海,它叫做“食人海”,被稱為“海上海,海中之王”,海的表面很美,但內表是很陰險的,海的每一條波紋都注滿了某種力量。如果剛才不及時挽救,恐怕我也……想着想着,天已經大亮,我只好打着哈欠到帕修拉魔法師哪兒了。 

  “你到哪去了,害得人家好擔心啊!”妹妹和魔法師的女兒麗欣出來迎接我,“去倒了一些“垃圾”我不想將剛才發生的事情告訴他們。“去學習了,快!”妹妹拉着我走進了教室。 

  帕拉斯魔法師說:“土之術,木之術,影之術,變化之術,幻術,連最難的水之術都被你們領悟了要點,我算是沒東西教你們了,你們可以出師,幫你們的父皇母后報仇了,留意那些人哪!”“師傅,哪些人?”天鳳天真地問,“天龍,你最清楚。”說完,他轉身直進了自己的卧室。我很明白老師是說哪些人,而且很清楚他們的目的。他們假冒我和天鳳去魔界引起大騷動,我不知道是為什麼,但現在可以確定,有些介要斷了仙界的龍脈,來跟我找碴的那兩個人,一定是分身,是個障眼法,來試探我而已,真身一定在別處。哼,看來我又遇到了強敵,真是令我太興奮了。“哥!”妹妹的呼叫打斷了我的思路,“啊?”“回卧室收拾東西,明天就走。”“哦!” 

  天還沒亮,我們就上路了,我念起了“升雲咒”,“先去魔界看看吧,我總有些不放心。”一來到魔界,儘是一片“人海”,不過是一片“死人海”。“看起來像是在新皇登基的時侯被殺的。”妹妹說。“根距我的分析,是用手裡刀或手裡劍刮中喉嚨而死的,幾乎是當場死亡。”我推斷道。“是誰那麼殘忍?”“你也許不清楚,但我卻像就在當場看着一樣明白。”我笑了笑。 

  看來我們又要負多一個擔子了——替魔界的仇一起報,至少現在清楚,肯定有人挑潑過兩界!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惡意的微笑(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意的微笑(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