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她總是留着很短的頭髮,讓人摸不透她到底是男孩還是女孩。那天,我帶着我的同桌去找我的姐姐,姐姐悄悄地問我:“妹妹,這位同學是女生還是男生?”我頓時哈哈大笑,我說:“姐姐,她是女生。”姐姐這才恍然大悟,她說:“我還以為她是男生呢!”我的同桌是個假小子! 

  我的同桌很幽默,我生氣時,她總能逗笑我。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我垂頭喪氣地坐在座位上。同桌看見了,她笑眯眯地對我說:“喂,你知道我家的小狗叫什麼嗎?”我有些好奇,就問她:“叫什麼?”她清了清嗓子,說:“我叫大路,它叫小路!”我笑了起來,我的同桌叫晁璐,她竟然這麼“會”起名字!我說:“你叫大路,你家的小狗叫小路,那你弟弟叫什麼?”她說:“那麼他就叫‘不大不小路’吧!或者叫‘高速公路’也行!”她又把我逗笑了。 

  晁璐很懶,她經常不寫作業。有時,她還會讓別人幫她寫作業。她很愛吃糖,她的口袋裡整天都裝着糖。她很膽大,她上課也敢吃糖!她愛吃糖,我也受了不少賄賂。“晁璐,快交作業。”只要我大聲一叫,晁璐便馬上迎上笑臉,她笑嘻嘻地說:“親愛的好組長,饒了我這一次吧!就這一次了!”我就伸出手說:“你不意思意思嗎?”晁璐立刻從口袋裡拿出幾塊糖,我便饒了她。她就這麼懶,寧願少幾塊糖,也不寫作業。我可不是經常受賄的! 

  晁璐雖然經常不寫作業,但是她的成績卻往往讓人出乎意料。她考試總能考班級前幾名。這就是我受賄的原因!她很聰明,不寫作業也能考好,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地饒了她。我學習累的腰酸背痛,才能考前幾名,可晁璐卻很輕鬆,我很敬佩她。 

  晁璐是一個音樂狂,每次上自習課她總是小聲地唱。她五音不全,唱起歌來能嚇死人!所以她一唱歌,我就堵上耳朵。她還讓我和她一塊唱,氣得我罵她神經病。 

  晁璐很樂觀,樂觀得讓人嫉妒。她看小說被老師逮住,小說又被沒收,又挨一頓罵,她的臉上還是有笑容。彷彿這件事和她無關,真是個樂觀的傢伙! 

  我的同桌有一些缺點,但是她很可愛,我很樂意成為她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