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懂得友誼的難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懂得友誼的難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懂得友誼的難得 標籤: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生活讓我懂得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因為走過,讓我明白了友誼的脆弱,因為走過,讓我明白了友誼的可貴,因為走過,讓我明白了友誼的不易,因為走過,讓我明白了友誼的難得

  在人的一生中,我們將會收穫許多友誼,但是這些友誼它不是無堅不摧的,如果你一不小心,那麼這段友誼將會支離破碎,就算再度走到了一起,這段友誼之間也是有隔閡的,再也回不到最初的那樣,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明白了友誼的脆弱。

  當幾個人走到一起經歷了許多風波之後,那麼他們將會格外的珍惜這段友誼,因為這段友誼它是一群人走到一起的見證,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明白了友誼的可貴、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能有幾個人會陪你到最後,絕大多數都是在半道上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去你而去,能陪你到最後的也就是那麼幾個,也就是那幾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因為走過,讓我明白友誼的來之不易。

  總有那麼幾個人,整天和你打打鬧鬧,歷盡許多風波之後還都在你身邊,當別人對你冷眼相待時,他還在你身邊嘻嘻哈哈,當你遇到困難時,他會立刻在你身邊幫你解決困難,事後你去感謝他時,他總是會說‘謝我什麼啊,我那也是為了幫我自己,我可不想被你煩呢’也就是這樣的話語,他會讓你聽得格外開心,也就是擁有這樣一段友誼,它好讓你每天的生活更加精彩。因為走過,讓我明白了友誼的難得。

  也許你身邊有許多的朋友,的那個是真,那個是假誰又知道呢,只有當你有困難的時候能站出來幫你的那幾個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該走走,該留留,當一個人要離你而去的時候,你怎麼留也沒用,而真正的朋友是不管發生了什麼也不會離你遠去的。

  看多了身邊的聚散離合,讓我得到了友誼的難得。

  初三:瑩舞兮

您正在瀏覽: 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懂得友誼的難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走過,所以讓我懂得友誼的難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