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持童心就不夠沉着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童心就不夠沉着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保持童心就不夠沉着嗎 標籤: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 童心依舊作文

  這幾天,老班一直都在念叨,讓我們遇事要沉着,不能變成一個墮落的女孩。而且,還總是說,要進入初二了,不能再像小學那樣的“浮誇”了。我不懂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我直明白,老班的意思就是要我們不要保持一顆童心,要像她一樣(她已經40多歲了)的成熟。

  我一隻都很納悶,書上不是還說:要保留上帝留給我們的唯一禮物??天真與童心嗎?老師在講解這篇課文的時候,不是也在提醒我們不能捲入大人們名利的紛爭嗎?變的這麼快啊!

  前幾天,我還因為不滿這種現狀而挨了一頓批。我一直都認為男女同學之間的交往是必然的啊!所以,我就經常與幾個成績比較好的男同學在一起討論問題什麼的。有一次,剛好被老班撞見了,她看見我還有小A與男生小B走得比較近,就認為我們早戀了。天哪,我現在還不滿12歲啊!便先把小B叫到辦公室訓了一頓,再把我和小A也叫了進去。對我們進行了一番思想教育,還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說是一個女孩子學習不錯,就是因為早戀,墮落了下去。教育了大約一節課的時間。咳,遇上這樣的一個老師可真夠倒霉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大人的思想這麼的複雜?難道這就是老班口中的大人之間的紛爭?我不知道,保持着一顆童心也有錯誤嗎?我弄不懂,男女同學之間的正常的關係從大人的口中說了出來,就變成了早戀?這些問題都是老師口中正在教育我們的話語,但是老師們卻不再贊成這種做法。

  我只想問那些嘴上說保持童心而在現實生活中杜絕保持童心的老師們,保持一顆童心就不夠沉着嗎?

您正在瀏覽: 保持童心就不夠沉着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童心就不夠沉着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