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大哥,你讓我恨不夠,愛不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大哥,你讓我恨不夠,愛不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大哥,你讓我恨不夠,愛不夠。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大哥哥作文 大哥作文

  暑假大哥,從暑假開始到結束我一直沒想明白: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這個暑假的日日夜夜我都在想這個問題,我希望你在看了我的作文以後替我想想(不能有任何私心)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

  恨:

  自從放了暑假以來我天天都要彈鋼琴,一彈就是幾個小時(暑假有鋼琴考級,我絕不能怠慢,否則老媽不會饒了我),弄得我是腰酸背痛叫苦不迭!唉!我本來就不喜歡彈鋼琴現在一邊是老媽的“逼迫”,一邊是自己的不願意;我夾在中間真不舒服!

  暑假一道學校就要放假,一放假就見不到萬老師和好朋友,一個人在家無聊死了,在學校里和萬老師,好朋友一起玩也很快樂啊!我想上學了!暑假裡還很熱,本小姐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熱。雖然可以用空調,但我不能穿牛仔褲了!(我特別喜歡穿牛仔褲)

  愛:

  放假以後我就沒有太重的學校任務(期末考試把我累暈了)可以玩電腦,看電視沒人管,很爽。放假以後我還能和爸媽一起出去玩,領略中國的美麗壯觀。(我已經去過6個好玩的城市了,我很喜歡出去旅遊)

  放暑假以後時間可以自己安排,我可以一個人在房裡聽音樂,寫小說;這也可以說是其樂無窮!

  親愛的暑假大哥,如果你看明白我寫的了,請你給我回個電話(0712‘2345***)告訴我是該恨你還是該愛你!

  好了,暑假大哥我不跟你說了,我看真命天女去了!886

您正在瀏覽: 暑假大哥,你讓我恨不夠,愛不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大哥,你讓我恨不夠,愛不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