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何保持一顆童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何保持一顆童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童年美好的時光我不禁懷念起來,但我已經不是兒童。即使時間把我帶走了那個時代跨入另一個時代,即使沒有人再會注意我的兒童節又能怎麼樣,在我的心裡還是有着屬於自己的兒童禮品—回憶童心。   星期六那天我帶着我的好奇心來到三小去看他們的‘六一’結果令我感到一些羞澀。看着低年級同學玩的‘趕豬跑’就是用網球棒趕球,看誰先到達。比薩開始了,隨着老師的哨聲,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的趕着自己的球兒,看着他們那種可愛的笑,不禁回憶起我小時候為了一個小球與另據家的姐姐爭執起來,我們都用幼稚的話語罵對方,後來我們的父母都來了,然我們互相道歉,因為那是她的球,隨意媽媽就得在給我買一個。看着六年級同學在賽道上他們英姿颯爽的風姿,使我不禁回憶起小學的‘六一’我曾經參加過比賽,曾經他們為我加油。我們是那樣團結。回憶起小時候老師帶我們觀察螞蟻搬家的樣子,我們是那樣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一起小時候的夜裡,我總會去找我家附近的孩子們,我們一起去玩偷盒子、玩開油。男同學和我鬧,我總會去追他,用我的小拳頭打他。朋友發生矛盾,我總會傻傻的去問怎麼了!怎麼了!不要緊吧!好了好了一起重新玩吧!一起小時候我的天真、幼稚、可愛、只懂快樂,心裡一點都沒有煩惱。    現在我已經是中學生,時間不允許我再次回到童年,但我的童心還未老。我還保持一顆童心,那我如何保持的呢?我是面對什麼都是天不怕、地不怕面對生活以熱愛的態度,面對同學我以可愛、幼稚的樣子,面對家長都是以懂事的樣子。在他們的眼裡我還只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笨小孩!童心!童心!彷彿再給我敲鐘讓我穿越時空再次回首,童心真的好美!我的童心永存!

  

  

  看過評論、投下票。一定要如實的哦。謝謝各位荷友!因為這是我們語文老師留的題目是如何保持一顆童心、我寫的我認為很棒,認為十拿九穩的能得個優秀。可是老師卻沒給我一個優秀,連一個優都沒有。可惡!然而一個抄襲句子的人,寫的沒有我好,老師卻給她的評語:有思想,優秀!唉、愁。你們一定要給我評論我的這個哦。如實的哦!

您正在瀏覽: 如何保持一顆童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何保持一顆童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