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梔子花開,如此可愛。這個季節,我們將會離去,陪你吧難捨的風景,再沿路途看一遍。

  初三的時候,很短暫,很忙碌,我們為了各自的夢想奮鬥拼搏,從未放棄過。至始至終,都在咬牙堅持,你曾說過,剩下的時間去努力拚搏一把,為自己的未來奮鬥一把,只剩下幾個月,你奮鬥的時間不多了,還有幾個月堅持過後,或許在以後的道路上會開滿梔子花。

  我總會在屋檐下和你一起玩耍,你總會在我困難時給我一份動力,給我鼓勵。

  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烈日當空,我總會賣冰棍吃,你總是會提醒我少吃點,別吃壞了肚子,吃完了,就在田園裡和大黃狗玩或捉昆蟲,而你,還經常給我講述神話故事,炒葵花籽給我吃。

  我想再陪你把沿途最美的風景再給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