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像歌聲一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像歌聲一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首歌,酸甜苦辣用心來品嘗,歌里充斥這美好和嚮往。 

  酸楚的歌 

  放學回家了,望着其他小朋友歡快的身影,一陣心酸。我一天的課程排的滿滿的,連晚上也要上補習班,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痛痛快快的玩,我努力的將這些事從腦子裡趕走,唱起歌,於是,在酸楚中品到了快樂。 

  甜蜜的歌 

  步入六年級,迎接我們的是反反覆復的考試,我不斷的在腦海里搜尋學過的知識和解題的方法,一道道難題迎刃而解。終於第一名向我走來,曾經的酸楚也便有了回報。看看周圍,天是那樣藍;草是那樣綠;花是那樣香;我的心情是那樣好;連狗吠也是那樣動聽。 

  苦澀的歌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有甜蜜就必有苦澀,成績也是如此,有時好,有時壞。考試考砸了,心情一落千丈,整個世界彷彿是灰暗的,沒有了原本亮麗的色彩,這時的歌是那麼不合時宜。 

  辛辣的歌 

  辛辣,人們很容易將他和激情聯繫。運動會上,我雖然不是運動員,卻也對運動充滿激情,贏了,共快樂,輸了,同悲傷,像火辣辣的野山椒,讓人熱血沸騰。 

  生活是一首歌,有酸楚、有甜蜜、有苦澀、有辛辣,正如命運交響曲,少一個音符都不能奏出美妙的生命樂章。

您正在瀏覽: 生活像歌聲一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像歌聲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