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瞧這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本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失望的回到家,放下書包。然後,腦海里重播着書店老闆那“陰森”的笑容,“哎,不巧,那最後一本書剛剛被賣了哦。”

可悲矣,苦苦等了一個月,換來的卻是更苦的笑容。

弟弟回到家,卻是一副更苦的樣子。“天啊,買不到書,那我上期的獎到底中沒啊。”

我在暗中暗笑,嘿,這小子,看來也和我一樣“相思苦”哦。我忍不住笑起來。

姐姐突然放下手中的報紙,問,“哦,對了。我叫你給我買的書你到底給我買了沒有啊?”我立即停止大笑,一副嚴肅的樣子說,“阿sir,苦我也,書沒了。”姐姐一聽,哭喪着臉,“掌柜的(就是我老姐的媽媽)昨天給我銀子就是叫我買的呵,你瞧,書賣完了,掌柜的准認為我貪污了呢。”說著,比竇娥怨還怨。

突然,一大媽的聲音從遠處飄來,“我家娃娃就喜歡看課堂內外,瞧,這終於進貨了。”

我們三一聽,飛也似地溜了。

跑到書店,我們再也不管什麼風度了,“啪”的一拍桌子,“大爺,我們都要課堂內外!!!!”

我清晰的看見大爺的眼鏡下跌了5cm。

我們捧着這天書一樣寶貴的雜誌,一路上連蹦帶跳地回家。一小妹妹忍不住好奇地問,“這什麼書啊?”

我弟弟小心地湊到她面前,一副神秘的樣子,說,“地球人都知道。”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