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水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的快樂在減少.我不再有以上的壯觀,豪情,陣勢,也不再有清澈與涼爽.我的生命力在減弱. 

  然而我又是怎樣變的體弱多病呢?你看,一袋提袋,一桶一桶,一車一車,人們為了方便,就不顧我硬將他們往我身上砸."咚"的一聲,他一個廢棄瓶,你一個廢棄瓶重重的砸在我柔軟的身上;"嘩啦啦"化工廠的污水似洪水泛濫爭着搶着跟我要地盤...... 

  兇手,兇手,兇手就是你們,你們那雙手就是兇器.我的心在滴血,我的眼在流淚,而我的腳卻永遠不能再筐奔了. 

  我真誠的請求你們,為了你的子女,你的家園,以及整個地球與我們的未來.強放下"兇器",拿起藥箱為我們共同的家園創造一個清澈,涼爽的家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