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水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水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滴水,我必起源於高山之顛,望着山間那繚繞的白雲,我許下誓言,我一定要擁抱那蔚藍的大海,因為那就是我的理想。

  在這高處不勝寒的山峰之上,我開始了人生的漫漫旅途。我隨着一縷山泉緩緩流向山腳。在山林間的回還曲折中,我看見了繁盛茂密的草葉和機靈活潑的小動物,它們友善地向我招手,祝我一路順風。流着流着,我在漸漸急促的溪水中不知疲倦地飛舞着。突然,我從山崖上飛向了谷底,我閉上雙眼,不由倒吸了一口涼氣。當我重新睜開眼時,耳畔只剩下了“隆隆”的水聲,我回頭望着崖頂,只見一股股泉水還在不斷地向下飛濺。我不禁嘆息一聲,人生萬萬不可膽怯啊!

  水依舊在流。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波光粼粼的湖水中。那水平如鏡的場面真讓人心如止水。在這寧靜致遠的幽靜中我睜大雙眼,平靜着心中的波瀾。可我永遠不會停滯不前的。

  水依舊在流。我的心彷彿還牽挂着那人間仙境,可心中的理想總是無法泯滅——我流入了江河中。在這裡我沒有一刻的閑暇,那波濤洶湧的場面永遠是那麼驚心動魄,扣人心弦。我的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奔向大海,實現我的理想!突然,我被衝到了一塊巨石上,我並沒有氣餒,而是咬緊牙關,拼了命,奮力地向前沖。浪越來越大,風愈刮愈猛。在這江河中,我使出了渾身解數,就在這時,一記大浪向我撲來。

  水依舊在流,只不過這次平緩了許多。我定了定神,猛地發現自己已融入了大海的懷抱。我頓時欣喜若狂,愉快地跳躍着。

  是啊!一滴水的旅途難道不就是我們的人生嗎?總會遭受風雨,但只需要你擁有理想,擁有恆心,天空定會露出彩虹的微笑。

  讓我們每個人都珍藏起自己的一份理想,將它永遠、永遠地定格在記憶的深處吧!

  六年級:萬松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水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