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我選擇做大自然中最有用的一員,我會選擇做生命之源——水。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水的功勞是偉大的,但是卻不去爭權奪利,水哺育着生命,無水則無生命。

  早晨,我藉著風的力量去普降甘霖,花生氣的說:“水,你怎麼這麼慢才來啊!我沒有你的滋潤,艷麗都消失了,”草說:“雖然我生命力強,可是沒水也沒法過,你下次要快點啊!”大樹說:“水,你可來了,我們好久不見,快來擁抱一下!”我也不閑,連忙向大家解釋情況:“因為許多地方缺水,我忙不過來,連雲兄弟都跟着忙不過來了。抱歉!抱歉!我雖然忙碌,但偶爾閑暇時,也會去到處逛逛的。”

  中午,我又借渠道路線去四方巡查,見到很多小動物,我和藹的問:“嗨,可愛的小鹿,渴了嗎?來,趕緊到我這邊喝個痛快吧!喂,淘氣的小猴,玩髒了吧,這兒水乾淨,來洗個澡吧!烏龜們,如果在大陸上呆悶了,趕緊下來游泳吧!”我熱切地與他們打招呼。

  下午,我離開了小溪,流向了江河,我高興得唱着歌。嘩啦啦!嘩啦啦!我美妙的歌聲把天上的小鳥都引來了,它們活潑地站在樹枝上為我伴奏。

  流連忘返的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江河,順着風勢奔向大海。這大海一望無際,我力量在大海上可以無限的施展,波濤洶湧,一次次把巨浪捲起了多高,我興奮極了。勇敢的人們在我身上衝浪,那尖叫聲、笑聲、風聲、浪聲交集在一起,跌宕起伏,他們的歡樂把我深深地感染了。

  太陽收斂了笑容,月亮探出了腦袋,疲憊的我隨着安靜地環境漸漸進入了夢鄉。

  六年級:葉啟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