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以為,世上沒有眼淚,每一個角落都充滿陽光。但是,我錯了。

  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看見你哭了,那個一直很堅強的你,哭了,像一座巍然挺立的大山轟然倒下。

  我路過你的房前,一絲絲低聲抽泣穿過空氣,穿過我的耳膜,直流進心房。我不禁感到陰風陣陣,“怎麼會?你不是說你不會倒下的么?”好奇驅使着我一探究竟。我倚着牆,輕輕打開門,又縮回身體,傾聽着裡面的動靜,“還好,沒發現。”我舒了一口氣,再把頭往裡探。

  房間里沒有開燈,藉著窗外微弱的太陽餘暉,我看到床上躬着一個黑影。雙腿蜷縮着,手緊緊抱住身體,顫抖着,周圍的空氣似乎被帶動着顫抖,我的心也在顫抖。

  “怎麼會?”心突然亂成一片,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腳向前邁出一小步,卻又退回來;想伸出手,即便只拍拍你抖動的肩膀也罷,卻始終沒有那份勇氣。我知道,在人前你永遠都是英勇善戰的雄獅,無論是何樣的“戰場”,你都能屹立不倒。比如,今天。

  我想起你今天為了一直流浪貓與別人吵得不可開交。你執意要收養,卻被“沒那空餘時間”這一句簡單的話駁回。你不肯退讓,於是,你最終“勝利”了,卻一點也笑不起來,因為一句“有它每我”。

  我記得你那時以勝利者的姿勢離開,給人一副永不倒下的樣子,彷彿“眼淚”不會出現在你的圖鑑里。可是,我眼前的又是什麼呢?

  我看見你哭了,像一隻受傷的獅子,舔着不為人知的傷口。

  我推出房間,把門關上的一瞬間,我似乎看到你用手背揉了揉眼睛,站起來,依舊一個堅強的形象,屹立不倒。

您正在瀏覽: 眼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