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回憶(1)——失落的永恆 396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回憶(1)——失落的永恆_396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96字  編輯:pp958

  認識的第一個人,是今夕何夕,關於他的事情,我還清楚地記得。當時,我是在看他的作文時認識他的。那時我十分單純,只知道交朋友,把紙條到處亂髮,按照當時ROOT老師寫的規矩做,絲毫不敢逾越,惟恐有一天被趕出去,就像剛上學的小孩子一樣。今夕何夕自然不會拒絕,成為了我的第一個朋友。後來,寫作文他也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雨泉葉子,是很有名的一個人吧。那時候,好像是何夕給我介紹的。雖然現在的一切跡象都表明,她不是忘了我就是不願意再搭理我,可是她對我的功勞也是不可抹殺的,給我的評點也十分有用。 

  當再一次點開被塵封的MYH,翻開很久不見的紙條,我感到一陣心酸。曾經熟悉的人,像藍星紫月、CXJHY等等,不是消失了就是形同陌路。我一個一個地看,在他們的記憶中已經沒有我的影子。 

  也許就像我當時說的,沒有什麼東西真正永恆,雖然這一段段的友誼已經失落、終結,但它們已被我永遠封印在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小荷回憶(1)——失落的永恆39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回憶(1)——失落的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