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永恆微戀(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微戀(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匯靈與匯櫻千辛萬苦地來到怪物的山洞裡,而伊變卻是永恆微戀里最特別的,擁有所有永恆微戀的能力能隨意變身,擁有更強大的力量,但是,匯靈的心卻很慈祥,下不了手打任何人或動物,當她們來到啊乞薩面前時,匯櫻和匯櫻奮力拚搏,以匯靈的能力,一下就快打敗啊乞薩了,而匯櫻和啊乞薩卻是兩敗俱傷。 

  “快殺了它呀!匯靈,不要在手軟了呀!”匯櫻着急的喊。 

  匯靈卻陷入了沉思,只見啊乞薩拿起魔杖一摔,一股巨大的黑氣朝匯靈噴過來,“不要啊——”匯櫻喊起來快速跑過去自己擋住了那團黑氣,並殺了啊乞薩…… 

  “櫻,你為什麼……”匯靈傷心的哭起來。 

  “靈,沒事的,你以後就是女皇了,我死而無憾……以後,你一定不能再手軟了呀……”一滴冰冷的眼淚與匯靈的融合成一起,一道非常美麗個光閃過,一對鎖和鑰匙呈現出來,還有一塊新的微戀隨片,左右的顏色不一樣,左為青,又為紫,紫的飄到了匯靈那,青的也隱埋到匯櫻的心裡…… 

  匯櫻被厚葬了,那把鎖,也成了封鎖匯靈那慈悲的心靈,也許,這就是匯靈冷酷的原因,匯靈覺得,自己太軟弱,禁不起風波,就想去凡間潔聖學院里先為自己鑄造個身份…… 

  而匯櫻,因為是皇族,所以永恆微戀沒被奪取,在現實的世界里,有許多人會折磨自己,讓自己的永恆微戀變為惡戀,所以,匯靈下來也是有任務的……  話說會來,那個能實現願望的惡晶到底什麼,匯靈也在為惡晶而苦惱,自己一定要奪到惡晶將它凈化來救匯櫻,否則留下它也是個禍害……因為只有匯靈和匯櫻有凈化惡晶和惡戀的能力…… 

  當來到潔聖學院時大家卻為她的美貌而驚訝……不少人也大膽向她告白,可是…… 

  之後匯靈在潔聖學院里又將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呢?匯靈又會在潔聖學院被人用怎樣羨慕與嫉妒的眼光看待呢?請看下一集喲!^_^

您正在瀏覽: 永恆微戀(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微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