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永在·愛永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永在·愛永恆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哪裡?”我揉了揉脹痛的雙眼,疑惑地望着四周一片灰濛濛的,心想:我不是在房間里玩遊戲的嗎,我穿越?吸了口氣,走了幾步,聽見歌聲傳來: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我循着聲源而去,來到一個湖邊,可卻看不見任何東西,湖面也籠罩在灰霧下,我試着叫了幾聲:“有人在嗎?”

  不一會,在灰霧中隱約出現了人影,我吃驚地望着一個小女孩從湖邊向我走來,人未到先聞其聲:“你叫XXX?”我很不解地問:“你怎麼知道的?”“是我喚你來的。我是守護這裡的守護者。”小女孩走到我跟前慢慢說道。我更加疑惑:“這是哪裡?”“這是心境,你且跟我來。”說罷,握着我的手,騰空而起,我害怕的叫了,她不理會我,指着周圍說著:“你看,這周圍灰霧瀰漫,終日不見陽光,這裡便是你的心境。”

  “這麼可能,我內心可是很陽光的。”我不以為然的接著說。小女孩看了我一眼,繼續說著:"這裡一年前確實是陽光明媚,生機勃勃,可是現在就是這樣死氣沉沉的,你想想發生了什麼。”我進入了回憶之中,感覺一陣陣窒息感傳來,看着周圍的灰霧,心一陣陣抽痛:曾經我也是個活潑開朗,擁有美好夢想的好孩子,每天充滿着幻想,幸福的和父母們生活在一起,當著他們的小公主。就在一年前,父母的離開,給了我極大的打擊,使我變的沉默寡言,封閉了自己,後來迷上了遊戲···我突然變得無措,臉色極為蒼白,便大叫:“讓我回去,我不要在這裡,我不要,不要···”小女孩拂拂我的背,帶我湖中心。

  “你能想到這些,說明你還是個懂事的人,你看那朵蓮花。”我順着視線看去,只見一個株似風中的細線般的蓮屹立在水中,我的心一陣陣抽痛,蓮心閃爍着我兒時的畫面,我是那樣的快樂,笑容映在我的臉上。 “這是這片心境中殘存的活物了,你應該明白,那是什麼。”我心如萬劍穿過般,臉色更加蒼白:是的,那是我留戀的時光,是對父母的戀念。“滿目山河空念遠, 落花風雨更傷春。 不如憐取眼前人。父母對你的愛是永恆的,即使他們不在了,依舊是愛你的,他們是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的。”我一愣,帶着祈望的眼神望着她:“是真的嗎?”她笑了笑:“當然了。”說完她手一揮,再次醒來便在自己的床上,只見阿姨焦急的站在床邊,我心中暗想:阿姨對我如親生女兒般,而我卻經常給她添麻煩,實在是不該。過了一會,我睜開眼睛真誠對她說:“阿姨,我沒事了,請安心”。阿姨鬆了口氣,我笑了。

  次日,下課後我第一次自動來的父母的葬墓前,對他們說:“媽媽爸爸,我長大了,不會再給阿姨他們添麻煩的,你們在天有靈,一定不希望我這樣吧,現在請安心吧,我懂事了,我愛你們一如你們愛我一樣···”。

  過來不知多久。我又一次來到心境中,灰霧已經散去,陽光籠罩大地,四周草花木都呈現着蔥綠色,這是一個青色的夢,蓮亭亭而立,為這青夢更添活力,我輕唱:“夢怎尋,你一直屹立在我的風景里,惟情融於記憶之彼岸散開出一朵盛世的蓮,永恆的置於心間。”

  我告別了小女孩,在歌聲中“天若有情,亘古不老,無虞明月照無眠。醒里,夢裡,情深,情淺···”從夢中醒來···

您正在瀏覽: 夢永在·愛永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永在·愛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