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永恆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永恆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棟小區里,有兩個女孩,一個短髮,一個長發。可以說,她們從小就在一起。有時候,短髮女孩在院子裏手舞足蹈,而長發女孩則坐在旁邊看着;有時候,長發女孩獨自一人哭泣,而短髮女孩則在身邊安慰。就這樣,她們一起度過了13年的時光。 

  好景不長,長發女孩得了病,很重的病,病得需要移植心臟,而短髮女孩的心臟可以移植給她。就這樣,短髮女孩不顧家人的勸阻毅然放棄了生命。臨近手術,她哭着將一幅緊緊捆綁着的畫交給了長發女孩的父母,並懇求不要告訴女孩真相。 

  手術順利的結束了,長發女孩也恢復了健康。但她卻再也沒有見到短髮女孩,只是見到了一幅畫。她問父母,父母只是回答短髮女孩去了外地,不會回來了。長發女孩很生氣,為什麼短髮女孩沒有告訴她呢?她不是她的朋友嗎?於是,女孩沒有打開那幅畫,從來沒有。 

  後來,女孩長大了,大到已經大學畢業了,看着那幅隱隱發黃的畫卷,她有些猶豫地打開了畫。映入眼帘的,是一顆紅色的心,“心”中有兩個女孩,一個短髮,一個長發。她們畫的很精緻,精緻到長發女孩一眼就看出那正是小時候的她們。她不能抑制的哭出了聲,哭得那樣傷心,那樣後悔。 

  因為,她看到了畫的題目 ——《一顆永恆的心 》。

您正在瀏覽: 一顆永恆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永恆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