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間何處無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何處無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陡峭的山峰里,吹醒了人們沉睡的心,風兒輕拂,拂亂了髮絲,吹落了花瓣。噢,這個浪漫的季節。

  不需長河日落,也沒有煙花似錦,只需一盞清茶,一曲古韻就可以品出世間萬物的真理所在。而最美的風景,往往只是存在於純凈的心靈之中。

  在醜惡的心裡沒有真,在善良的心靈中沒有惡。如果用一雙消極的眼睛來看世界,甚至會認為一個微笑後面藏着一張偽善臉,然後用他自認為孤傲的心去刺破每一個人;如果你用真誠的雙眸來觀萬物,就連一個生氣上揚的眉梢也會藏着關愛。

  世界上沒有醜惡的事,也沒有罪惡。有的只是不同的眼睛和心靈。亮眼的新綠和凋殘的暗紅同樣都是風景,它們都會絢爛,都曾美麗,即使萎謝,也是偉大的情感。光明固然世人嚮往,但是如果沒有黑夜,你又怎能入眠?

  生活中處處都是風景,不管是清晨的萬丈陽光,還是夜晚的萬頃光竿;不管是午後的清麗雲朵,還是子夜時的繁星點點;不管是粗狂的蒼茫草原,還是精緻的亭台樓閣。每個地方,每個角落,甚至連每粒微塵,就是一個高點,只要用你美麗的眸和你真誠的心去發現。

  一個微笑,就能讓自己變成天使,只需一個手勢,一個動作,一句話,就可以讓社會上擁有同樣迷人的風景。我曾聽過一個故事:有一隻蠍子掉入水中,一個人去救它,他用兩根手指去把蠍子救上來,但蠍子蟄了他,第二次他又被蟄了一次,第三次,他仍是去救那隻蠍子,終於把蠍子救了上來。這是一種多麼偉大的愛啊!發現何嘗又不是這樣呢?只要你認真的去發現,用心的去發現,即使它本身不堪入目,仔細感覺,其實它也很可愛。

  人間何處無風景,它可能在斑駁的竹影中,也可能映在澄清的湖面中,也可能你會在一個人的心裡尋到最美的一隅,只要用你美麗的眸和你真誠的心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人間何處無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何處無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