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風吹過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風吹過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去了,夏天來了;夏天來了,酷熱來了;酷熱來了,暑假來了;暑假來了,初三來了;初三來了,不放假了。

  下面,請讓我讚美一下夏天。

  我們家附近有很多很多的梧桐樹,春天是梧桐綠得最可愛的時候,秋天是梧桐最浪漫的時候,冬天是梧桐最蒼勁的時候。夏天是梧桐最輝煌的時候,陽光明亮到不能明亮,透過梧桐翠綠的葉子,投射到地下,立刻像綠茶一樣清爽了很多,形成斑斑駁駁的碎片,像散落一地的翡翠。而綠葉也像晶瑩的琥珀一樣,在夏天的氣味里搖搖擺擺,發出叮叮噹噹的脆響。無風也搖擺。

  在叮叮噹噹的脆響中,卻到處暗藏着殺機。因為初三來了,不放假了。上課了,在陽光瘋狂撕扯一切的空氣里,水氣非常凝重,我們都在尋找着僅存一點點的氧氣維持呼吸,然後耳朵努力收集着老師的話以及順便收集進了一些知了的“知了”,知了的“知了”每天都在與老師競賽,嗓音一個比一個高,弄得我們一個比一個憔悴。我們憔悴的就像橡皮筋一樣,無力地軟癱在任何一個平面上,但此時,被迫被一下子死死拉緊,有氣無力的我們發出急促的喘息。一切都在弦上,綳得很緊的弦上,就在一發,一發定乾坤。

  就像小四說得那樣,高手潛伏在不可知的遠方。初三高手密布,但卻像知了一樣,能感覺到它給我們帶來的煩躁,緊張,卻不知道它在哪枝樹榦上,哪所學校里,哪塊未知地。

  這個夏天,好熱,沒有風。

您正在瀏覽: 無風吹過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