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出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出精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第十八屆體藝節已經圓滿落幕,但在我的腦海中還不時浮現出那些感人的精彩畫面,回憶起來就像是在欣賞一幅畫作,一個精彩的抓拍,一個真心的笑容,一次伸手幫助,一聲吶喊……不正是構成一幅唯美的畫作嗎?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選手們更顯充滿活力,鬥志昂揚。現在讓我用筆再一次描繪那精彩的畫面吧!

  令我感到激動的是女子4x100米的接力賽。在開跑之前,四位女同學都很緊張,手幾乎冷掉,手的血色變得越來越模糊了。我們班的同學就撫慰她們說:“放輕鬆點,沒有什麼好怕的,待會盡全力跑就可以了。”各選手已經就位,單膝跪下,雙手的兩個手指壓在地上,身體微微向前:“預備”,雙腳抬起,成130度,全場的同學,老師都等待發槍這一刻,眼裡注視着這一刻。“砰”槍聲響起了,選手們只顧向前沖,好像一匹匹脫了韁的野馬,向前沖,向前沖。好,保持速度,交給下一個選手,我們班的另一個選手已經小跑了幾步,頭向後看,手搖了幾下:示意說“快點,快點”,接力棒交到手了,我們的班長不甘示弱,她跨大步伐,手擺的更用力了,好像給人一種使出全勁,不可忽視的感覺。想到這裡,我想起了花木蘭也是這樣的巾幗英雄,正所謂“巾幗不讓鬚眉”。這正是對她們的真實寫照。最後一棒了,成與敗就在衝線的一瞬間。坐在石階上的同學,站在操場上的同學拍起了如雷鳴般的掌聲,而且吶喊聲越來越大。我在一旁拍手並叫喊“加油,加油”。快到終點啦,我們班領先第一,我心裡不由的祈禱這:千萬不要讓別人追上,千萬不要。還差10米,5米……全場的觀眾好像屏住了呼吸,看看誰是最後的贏家。差一點點,啊,過了終點,全場歡呼,我們班贏了。我與班上的同學擊掌以示祝賀。

  我知道這份榮譽得來不易,這份榮譽是屬於那些勇於拼搏的選手,同時也是同學們共同努力的“果實”,最後我們班拿了冠軍。

  夕陽漸漸落下,操場上的同學散了,操場又恢復了平靜,但我的腦海還時不時浮現出班上同學那一張張甜美的笑臉,那一幅幅精彩的畫面總是揮之不去,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幅幅唯美的畫面,那依然在閃閃發光的獎盃。

  鹽步中學初三:友誼人生

您正在瀏覽: 賽出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出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