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處無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處無價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劃過,留下的卻是永恆。——題記

  喜歡獨處。

  一個人的時候,總會體會到許多我們體會不到的東西。也許是這樣,才讓我的生活有了一絲色彩。就像一個迷失在沙漠中的人,偶然發現了一片綠洲。這片綠洲帶給他希望,指引他前進,讓他不再感到孤單,不再感到無助。哦!我明白了,獨處無價!

  放學的時候,當同學們都離開校園的時候。漫步在林間,沐浴在陽光下,遠處偶爾傳來幾陣悅耳的鳥鳴。彷彿與世隔絕,離開了塵世的喧囂,遊盪在江南的世外桃源中。好不愜意!哦!我明白了,獨處無價!

  夜深人靜的時候,坐在窗前。品一口香甜的茶,遠處合唱隊正演奏着一首首美妙的音樂。月亮彷彿聽到了這美妙的歌聲,從雲里探出了頭。看着夜空中的月亮,我的思想彷彿飄到了遠方。哦!我明白了,獨處無價!

  獨處無價!

  湖北黃石陽新縣陽新縣富池鎮完全中學初一:柯泉

您正在瀏覽: 獨處無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處無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