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何處無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何處無風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自然界中,有美麗的花,有碧綠的小草,還有一望無際的田野.....構成了一處完美的風景。

  詩人說,人生像一首詩,讚頌着生命的價值。

  畫家說,人生像一幅畫,向人們展示它坎坷的價值。

  作家說,人生像一篇文章,讚美生命的光華。

  人生是一個種滿綠草的草原,牧人在此放牧,好像春風吹來也吹不醒他的夢。

  在人生的旅途,是一處即坎坷又珍貴的風景。

  風景在人們的心中不僅僅只是花草樹木,也有深層的含義。

  努力是風,榮譽是雨,知識就是吸收水分的小草。

  在人生的曠野中,有成功的小草,有失敗的雨露,滋潤着生命的田野。

  一個人的成功,都會經歷失敗的田野,人生的田野是多麼一望無際啊!

  我多麼期盼,每一次的成功;我多麼憤怒,每一次的失敗,但!不要傷心每一次的失敗;更不要驕傲每一次的成功!當我看到這張紙條時我在思考着一個全新的問題!心靈深處種滿了希望的小草。

  為什麼曾有這樣一句話: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哦!原來是沒有經歷過失敗的就不會成功。這句話是整個人類的座右銘。

  無論任何人,都會有一個目標。目標帶來的結果是自信,自信是風,吹過了人生的田野。

  “自信”的蝴蝶在心靈的田野上嬉戲,“成功”的小草在吸收着“失敗”的雨露......創造了美麗的風景。敬愛的讀者們,無論你是成功的還是失敗的,請你完整的告訴我,人生何處無風景!

您正在瀏覽: 人生何處無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何處無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