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間何處不開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何處不開花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站在歲月里凝望。

  凝望那份讓人感動的美好。那些真誠、善良、美麗的人們,靜靜地站在歲月的長河裡,開出一朵又一朵芬芳的花兒,隨着時間的推移,香遠益清,歷久彌新。我們不得不為這樣美好善良的人世間而感嘆!

  是的,人世間很美好,不僅因為有春的鳥語花香,夏的映日碧荷,秋的天高雲淡,冬的瑞雪豐年,更因為有真誠的圍繞,善良的灌溉,美好的陪伴,把我們的人間裝飾得如此美妙!

  記得冰心老人曾說過:“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的兩旁,隨時撒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得花香瀰漫”。的確,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它讓我們感受到人間的美好,生命的真諦:它讓我們身處在一個花香四溢的世界,處處都是善良與包容;它讓我們生活在暖陽下,即使偶有烏雲密布,也不覺痛苦。

  人間何處不開花,處處開滿幸福花。還記得那個追求幸福的詩人——海子嗎?他用飽含詩意的目光凝視着這片大地,“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善良如他,為每一個陌生人祝福,祝願人們有一個燦爛的前程,祝願人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祝願人們在塵世中獲得幸福。他渴望幸福如水,他關心糧食和蔬菜,他在黑土地上劈柴,虔誠地喂馬,他的足跡遍布大江南北,他用詩行譜寫出一篇篇人性的善良,在被歲月積澱的時光里盛開出朵朵純真之花。

  人間何處不開花,處處開滿奉獻花。有這樣一位小姑娘,正值花季年華,卻悄然離開。她的年齡和我們差不多,然而死神卻把她無情地帶走。她難過、她不甘,為什麼命運要給她開這麼大的玩笑。在短暫的悲傷過後,她選擇了死後捐出自己的全部器官。這個女孩兒不僅感動了他的父母,更感動了全中國,她就是何?。雖然她如同花朵般從枝頭散落,但她留給後世的是滿地清香,她用她那純潔的靈魂,在時光的長河裡盛開出一朵奉獻之花。

  人間何處不開花,處處開滿強國花。從中國的偉大誕生之日起,我們的國家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道路上已經走了64個春夏秋冬,64年的風風雨雨,我們同舟共濟,患難與共,也曾有過失敗與挫折,但我們始終堅持着民族精神永不言敗,從申奧成功到航天升空,從舉辦世博到航母啟用,中國始終用自強不息,堅忍不拔的毅力,澆灌出一朵又一朵的強國之花。

  歷史的長河滾滾向前,回首過去,我們展望未來。

  讓我們帶着這些感動與美好上路,共同面對前進路上的重重阻礙,讓我們在人世間隨時種下一朵朵芬芳的花,使得穿花拂葉的行人,踏着荊棘,不覺痛苦,有淚可揮,卻不覺悲涼!

  高三:丁雪蓉

您正在瀏覽: 人間何處不開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何處不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