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奧運而奮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奧運而奮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One word One dream”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它吧?它就是2008年在北京舉辦奧運會時的口號,這個心愿是令中國億萬人民嚮往而又期待的。  光陰如箭。一轉眼,奧運會就到了。我激動萬分,邁着輕盈的步伐,迫不及待的來到奧運會主體育場觀看。首先,是開幕式,真是別出心裁,有拉丁舞,有華爾茲,有探戈……全場時而爆以雷鳴般的掌聲,體現出了中國的世界水平和民族風格。突然,聽到一位外國朋友用中英交叉的語言說:“Very good!真是太棒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隨着一陣又一陣的熱烈掌聲中結束了,不過,千萬要沉住氣,精彩的還在後面呢!  和煦的陽光灑滿大地。第一場——女子400米接力,這可要大家團結才能取得勝利。“砰”,隨着清脆有力的槍響聲,運動員你爭我搶,看着她們臉上的汗水和通紅的臉,人們開始緊張、擔心,到底鹿死誰手呢?在最後100米衝刺的時候,只見我國女子運動員和美國一名選手只差一米。人們的心像提到了嗓子眼,有的呼喊,使勁地加油,有的拿着喇叭拚命地吹,在這最後一刻,中國女子運動員又多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她們互相擁抱,又哭了,但是她們哭得是那麼開心,因為為了這個金牌,她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放棄了多少休息的時間。看到這一切,這時,我也流下了熱淚。  第二場是跑步比賽,上一屆是我國運動員劉翔得了冠軍,衝破了世界記錄,震撼全國,今年,他是否還能得冠軍,這早已叫人拭目以待。“預備”射槍手以洪亮的嗓子說,運動員都十分緊張的,“砰”隨着一聲響,運動員都拚命地跑,正當劉翔與美國、歐洲三個國家的運動員不分上下時,現場上人聲鼎沸,捏了一把汗,我使勁喊着:“加油,沖啊,沖啊,沖啊!”只見劉翔又加快了腳步,冠軍又是劉翔,人們都歡呼起來,我也輕輕地鬆了一口氣。接着,劉翔披着中國國旗在運動場上跑呀跑,好像一隻展翅飛翔的雄鷹在天空中邀游,向人們招手,電視屏幕上也重複播放了好幾次那驚心動魄的場面。  時間過得飛快,隨後,又進行了單杠、排球、乒乓球、籃球、足球,滑冰、舉重、射擊、網球……,我國連續得了許多金牌。讓我們也奮力拚搏,向未來前進,為祖國增加更多的奧運健兒,為祖國增光添彩,為祖國做出貢獻。讓我們邁開大步,飛越未來吧!  

您正在瀏覽: 為奧運而奮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奧運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