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五彩的蝴蝶,還記得那繽紛的煙花。 

 童年的我,真是那麼的幼稚,喜歡獨自一個人趴在窗檯邊,細數那花叢里的花朵,看見剛剛萌芽的樹條,為那落下的黃葉而感傷,為那雪花的潔白而自豪。 

 童年的我總是無憂無慮的,喜歡躲在被窩裡看漫畫,喜歡在冬天下雪的時候吃冰淇淋,媽媽總是笑呵呵的,看見我玩耍嬉戲,那時的媽媽是那樣的慈祥。 

 童年的我是那麼的天真,總是問媽媽天空為什麼是藍的,草兒為什麼是綠的,為什麼在藍藍的天空上會有天空、月亮和雲朵,媽媽總是很耐心的告訴我,那是我聽后只是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坐在媽媽身邊傻傻的樂。 

 隨着每一個問題的真正明了,我的年齡漸漸增長,我的思想也漸漸的成熟,但我仍希望做那麼幼稚、天真、無憂無慮的我 

 童年的我追逐那美麗的蝴蝶 

 童年的我簇擁那幸福的煙花

您正在瀏覽: 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