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90’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90后,個個都不同。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值得再仔細琢磨…… 
  我們90后,有點瘋,有點痴,有點不知所措。背着“義務教育”的蝸牛窩,過兩點一線的生活。不管成績好不好,朋友多不多,我們要的只是獨處的自在抑或是瘋鬧的快活。 
  我們90后,可以分成一撥又一撥。 
  我們是乖小孩,我們是好少年。我們課堂上認真聽講,回到家還挑燈夜戰。我們被教導成“天天向上”的奴隸,我們憧憬着知識能改變命運。算不上愛學習吧!讀起來卻比誰都勤。算不上愛看書吧!涉獵的領域卻不可小覷。我們的眼裡只有父母的悉心教導和老師的淳淳教誨,我們不知何為興趣,只是吮吸着那一滴滴的甘露,等待着有一天能破土而出。 
  我們是叛逆女,我們是耍酷男。髮型一個比一個“漂亮”,言語一個比一個“厲害”。沒試過長征的艱苦,亦不曾有過吃了上頓沒下頓的經歷,但這口裡念叨的,卻都是苦。打擾別人,是我們的樂趣,捉弄別人,是我們的興趣。老師又為我們停下正在進行的重要演說了,瞧,咱多本事。上課隨意走動,也成了權利。老師批評吧!你說你有人身自由。多典型的班門弄斧啊!你功夫學到家了嗎?! 
  我們是沉默者,我們是低調人。我們筆記照做,課照上,我們的成績不比別人差,但卻一再懷疑着學這到底要幹啥?我們多了份迷惘,我們多了份驚訝,我們就像頭老牛,只能拖着疲憊的身軀,一步一步的朝前爬。我們的夢在遠方,我們的路卻交雜。一個個的分岔路口,一縷縷的悲思愁緒。我們思考着有關人生的深刻話題,也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但偶爾卻像個孩子般的不知忍讓與謙遜。 
  我們是90后,是不一樣的90后。 
  我們依舊懵懂,卻又懷有些許被逼會的成熟。我們依舊孩子氣,卻又少了許多該有的笑容。 
  我們是——90后! 
  

您正在瀏覽: 我們‘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