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感恩在我們心底常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感恩在我們心底常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感恩的心》曾唱遍了祖國的大江南北,也唱動了我的心。自從聽完這首歌后,我覺得我應該要感恩,也必須要感恩。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 

  我的字一直是老師的“心頭之恨”,由於我糟糕的字,老師不知道為此批評了我多少次,一開始我還沒有在意,但是漸漸地我發現了把字寫好的重要性。我開始認真寫字,雖然有點辛苦,但見到我對我的字的肯定之後,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其實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老師,如果老師沒有緊盯我,讓我認真寫字,或許我現在的字會非常糟糕。老師,謝謝您! 

  我要感謝我的母親。 

  是我的母親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是她教育了我。在我犯錯時,她會批評我,讓我受到教訓,“吃一塹,長一智”從此不再犯相同的錯誤;在我獲獎時,她會表揚我,給予我肯定,但又不會過頭,讓我太過驕傲;在我受委屈時,她會安慰我,但她也不會一味偏袒我,讓我太過依賴別人。僅憑這幾點就可以看出,母親為我們付出了很多,難道我們不該感謝我們的母親嗎?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在生活中我們需要朋友,當然,這些朋友不是所謂的“酒肉朋友”,而是那些在你有危險時會“拔刀相助”的朋友。如果沒有朋友,在我們獨自在外時遇到困難時,難以找到人幫你解決燃眉之急;如果沒有朋友,沒人會陪你玩耍,生活將失去樂趣;如果沒有朋友,完成一件需要合作完成的事時,將會變得多麼困難;如果沒有朋友…… 

  感恩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讓我們學會感恩,懂得感恩,讓感恩在我們心底常駐!

您正在瀏覽: 讓感恩在我們心底常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感恩在我們心底常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