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班共有51名同學,他們如一個個金光閃閃的小太陽在班級上方的天空照耀;他們像盛開的蒲公英放飛新的希望;他們似夜空中的小星星,閃閃爍爍;真的好可愛。 

  於是,我們這51名可愛的同學便組成了一個班。發生在這個班裡的事不計其數。記得那一次老師被叫去開會,班長隨後也被政教主任請去。這時班裡亂成一團了,可謂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幸好還有幾個負責任的組長會管理好組裡的同學,終於教室里又變得鴉雀無聲。正在這時“啪”的一聲響打破了寧靜,原來是一位同學不小心把一位“無賴”的鉛筆盒弄在了地上,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盯在了那一處,那位同學的臉“唰”得一下全紅了,那個“無賴”也用惡狠狠的目光看着他,那位同學彎下腰邊拾東西邊道歉,但那個“無賴”依舊不依不撓,一下子把給踢倒了,他們兩個便爭吵了起來,一場無銷煙的“戰爭”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了。直到老師回來,這場“戰爭”才結束了。恰好第二天學校要開展拔河比賽的活動,每班選出20名代表參賽,其中就有他們倆,第一場比賽,我們以失敗告終,他們兩個一個身為體育委員,一個又是力大無窮,是這場比賽中必不可少的。他們一定會合作的,但想起昨日的爭吵的。他們一定會合作的,但想起昨日的爭吵……再一回頭,只見他們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他們坐在一起,互相談論着,好像在怎樣才能勝利,終於在他們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班以2:1勝利了!當時我們心中有無限喜悅。從此他們也和好了。 

  嘿!我們這個班有愁也有喜,但願我們能考上同一所中學,依然是一個班。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