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溫暖人心的微笑猶如雪中送炭,讓人彷彿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在逆境中找到了出口。這樣子的微笑一定很好看吧。不是嗎?

  微笑代表善意。當你苦惱着該怎樣把一大堆行李搬上六樓的時候,你看到一個陌生人微笑着向你走來,他還主動地幫你拿起一部分的行李,那麼在你腦海中產生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人太善良了。

  微笑代表寬容。在你打翻了別人的墨水,手忙腳亂地收拾殘局時,別人給你送上一個微笑,說:“不要緊。沒關係,我來收拾好了。”你被他的諒解打動了,並且深感愧疚地說一聲對不起,但你也知道他並沒有責怪你。因為他笑了。

  微笑代表感激。在學校走廊上,你捧着高山似的一疊作業本,它幾乎擋住了你的視線,而你還真的不小心撞到牆上,作業本都在一瞬間落在地上。你覺得很狼狽。終於,有人伸出援手,他幫你撿起作業本,而且還給你把作業本送到教室里去。他要走了,你不妨露出一個感激的微笑,他會感受到你的感激的。

  看吧,如此簡單的一個微笑,可是它溝通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它在心靈上的觸動會讓人舒心,它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消除了人性隔膜。這樣子的無聲勝有聲真的很了不起。試一試吧。看到認識的人微笑着打聲招呼,他會感覺到你的友善,笑着給父母獻上節日的祝福,他們可以感受到你的愛意。所以,請不要吝嗇於你的微笑,因為它可以帶給別人快樂,同時自己也很快樂。記住哦,每天笑一笑,人生更美妙!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