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從不知,我們的不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從不知,我們的不易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從不知,我們的不易 標籤:來之不易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 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其實這個世界上哪有那麼多平等可言呢?我們能做的,只有不斷地努力,都趕超不過別人。很多時候我們明明知道結果,卻不能放棄,因為這是挽救自己的唯一方式。

  有人生來與眾不同,那是他們的資本,我們不能去模仿,只能嘗試去超越。很多時候,孤獨的孩子是怎麼來的,過程顯而易見。其實大家都是明白的,只不過沒有人願意開口說出來。因為那些孤獨的孩子實在太卑微了,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不值一提。

  我突然就想到那些貧窮的孩子崛起的故事,無論如何,他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去努力,到了最後,即便是財富到了手中,也會產生很多的副作用。或許有的人因為挖掘財富而誤入歧途,可是沒有人願意去拯救他們,因為在他們看來,那好像就是他們咎由自取,他們本身就是罪無可恕。

  可是所有人都忘了,最初的最初,他們也不過是個孩子。

  我們孤獨地在這裡探索,走了很遠很遠的路,可是我們看不到他們口中說的那樣美麗的風景,我們只看到了風沙和大漠,只有一眼看不到盡頭的讓人絕望的深山。過了很久很久,我們似乎想明白了,這裡的山,我們是走不出去的。天時地利人和,是成功具備的要素。可是對於我們來說,我們具備什麼呢?

  聰明人都知道,我們什麼都沒有。面對那些有錢人的賜予,我們還要感恩涕零。彷彿我們就是生來卑微,那麼讓人絕望的現實。

  你是否也曾經思考過,哪怕只是一點點,也想到這些因素, 嘗試着感同身受呢?哪怕是那麼虛假的一個謊言,也可以讓自己變得善良一點。

您正在瀏覽: 你從不知,我們的不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從不知,我們的不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