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三顆魔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三顆魔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在回家的途中無意拾起三顆魔蛋,然後就急匆匆的趕回家,回到家坐在沙發上仔細的看着三顆魔蛋,上面寫着飛翔蛋、召喚蛋和還原蛋。我捧着三顆魔蛋來到了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握着三顆魔蛋不知不覺的就睡了。

  第二天起床后,我看了看日曆,今天是星期六,我歡呼起來,在我歡呼的同時,我記起還有三顆魔蛋在我的房間,我就跑過去一看,魔蛋還在,突然我的腦袋靈光一閃,我可以用飛翔的魔蛋帶我去雲朵上玩啊!我立刻就把飛翔蛋吃了下去,突然我的背上好像長出了一雙翅膀來,我走到窗前往樓下一跳,我一邊扇動着翅膀往雲朵上飛去,到了雲朵上之後我就躺在上面,白色的雲在我身下,深藍色的天空與我為伴,彷彿一切都在我的眼前。到了晚上我飛回家了,躺在床上慢慢的睡著了。

  第三天,今天是星期天,我又捧着魔蛋在房間的地上玩,我在想,今天玩什麼呢?我把召喚蛋吃了下去,召喚一匹飛馬,我坐上飛馬,讓它帶我到了湘江風光帶,讓它帶我嘗試輕功水上漂的滋味,沒過多久我就回家了,到了家門口看到一位老婆婆在哭泣,我走過去一問,老婆婆告訴我,她不小心將自己最珍貴的全家福照片掉到火盆上面燒了一個洞,這是他唯一的一張全家福照片,我什麼也沒想,把還原蛋放在了照片上,突然,照片還原了,老婆婆拿着照片喜笑顏開的離去了,我回到家中,因為太累了,所以躺在床上一會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三年級:無功夫

您正在瀏覽: 我與三顆魔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三顆魔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