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文明的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文明的習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憨厚可愛的樂樂熊和調皮搗蛋的孫小聖一起去公園玩。 

  他們邊走邊聊,孫小聖調皮的毛病又犯了,他好像覺得走不過癮似的,對樂樂熊說:“今天讓你看看我孫小聖的本事。”說著,一個筋斗翻到景觀池中央的一塊大石頭上,做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動作,接着又來了一個“大鵬展翅”。樂樂熊見了,說:“小心你腳下的青苔!”話音未落,孫小聖就摔了一個屁股蹲,要不是他身手靈活,動作敏捷,早就渾身濕透了,孫小聖對樂樂熊說:“怎麼樣我厲害吧!”樂樂熊說:“這樣做很危險。”“真沒勁!” 

  他們又來到了休息亭,孫小聖用尾巴繞在柱子上說:“我祖先孫悟空,大鬧天宮時,曾在如來佛祖手中寫過“到此一游”,今天我也來寫。”說著在柱子上寫着“到此一游”。回來樂樂熊批評孫小聖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呢?假如這個亭子都寫上字,那還能坐嗎?而且這是破壞公物。”孫小聖的臉就像鋪了塊紅布似的,很難為情。 

  從此以後,孫小聖就成為了愛護花草公物的好市民。

您正在瀏覽: 不文明的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文明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