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神探柯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神探柯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乘做“超光速穿越機”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動畫星球!我和龍博士一下車就看見了“毛利偵探事物所”毛利小五郎正打瞌睡呢!就先去了旅館。剛到幾天我們的“超光速穿越機”就不翼而飛了!我和博士心急如焚,立刻到“毛利偵探事物所”報警。柯楠也來了,等他們細心觀察了一陣后,柯楠突然說:“看!找到線索了!”柯楠發現了一處划痕,還有一些碎木,房裡有咖啡杯。

  柯楠才出去了一會兒,就回來了原來是他已經找到了兇手,那個旅館的老闆就是兇手!柯楠說:“我知道了!我們來旅館的時候那些痕迹還是剛弄的,而只有旅館的人才知道‘超光速穿越機’剛才不在的人只有幾個員工。可是還有一個人大家忘了,就是旅館的老闆!他不在的時候有個員工送咖啡,旅店老闆說‘放在外面’可是根本沒人知道老闆在不在裡面!”“可是那聲音?”小蘭問。柯楠結着說“那是行動電話的留言。他事先設好時間,讓人認為他在旅館,那時他就用有輪的木板帶走了機器!划痕和碎木就是機器太重造成的,你沒留指紋是你戴了膠手套,所以杯子上也每有指紋!”察清事實后“超光速穿越機”回來了。我們要和柯楠告別了:“柯楠,太謝謝你了,你真是名不虛傳的神探啊!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神探柯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神探柯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