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人生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人生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燭光晚餐的浪漫,沒有花前月下的唯美,只有一盞孤零零的檯燈伴着蕭瑟的風聲。此般的約會不比任何一場。不說甜言蜜語,不談風花雪月,只是輕輕問出自己的心語。

  翹首以盼“人生”的到來,這位學者果然如約而至。

  “人生是否真的由命運來決定?”與我的急切不同,他優雅的吐露我最想知道的答案:“看一看你的手掌,三條命運之線,若是握住手,它們在哪裡?”怔怔的看着雙手,我恍然大悟。

  輕抿手中的茶,轉頭望向窗外,恰巧看見煙花隕落,眼神不由得黯淡了,笑容也斂了起來,帶着絲惆悵,我不解的問向“人生”:”人的一生就如煙花般轉瞬即逝,我們活着有何意義?“他起身,溫柔的揉揉我的頭髮,說;“不要總那麼傷秋悲春,也要注意些其它的呀!”我看着他慈祥的笑容,我更加迷惑,他指着窗外,說:”看那些煙花,他們為博人一笑付出了生命,他們完美的綻放了自己的生命,可不是為了讓人難過?“低頭沉思良久,如夢初醒,再次綻開笑容,眼裡的煙花也變得更為美麗。

  月亮爬上樹梢,星星布滿夜空,約會也該結束了,期待下次的會面。

您正在瀏覽: 我與人生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人生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