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九月即將來臨,去湖頭鍛煉也即將來臨,為了讓我這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女孩在那裡不怕苦不怕累,媽媽採取了辛苦的手段,害得我累得倒在了地上。

  鏡頭一:廚房

  媽媽讓我先從基本功練起。首先,讓我先來洗碗,看起來洗碗是件容易事,可對於懶惰的我來說,是件天方月譚的事情了。我一接收到命令就急急忙忙地衝進廚房,看見洗碗池裡那堆滿得像小山一樣的碗筷,我差點兒暈倒了,因為我是一隻大蝸牛,速度超慢的,要我洗那麼多碗筷,可是要一個多小時呀!

  我只好悶悶不樂地拿起洗潔精,往碗里擠了一點,再拿起洗碗布,一圈一圈地擦,裡面外面底下的臟痕被這麼一擦,全乾凈了,再用水一衝,一塊碗就這樣洗好了。我就這樣一塊一塊地洗,終於把碗洗好了,剩下一把筷子了,我把筷子排成一排,在清水底下使勁搓,洗碗池裡的碗洗完后,我已經是腰酸背痛了,當我走出廚房,咦,怎麼感覺到衣服冰冰的呢,啊,原來是衣服濕了一大片呢!

  鏡頭二:洗衣池

  我的屁股還沒碰到椅子,媽媽的命令又傳來了:“葉賢,為了你不怕苦不怕累,自己就犧牲一點兒吧!去把浴室里的衣服拿到洗衣池那兒,把衣服洗了,再晾乾。”“啊,又來呀,哪來那們多事情呀,想要累死我呀!”我叫苦連天道!

  我先把衣服全體放進盆子里,再裝點兒水,把他們浸泡五六分鐘后,我拿起一件背心放在搓板上,沾一點肥皂,,把衣刷弄濕后在衣服上使勁使勁刷,“刷刷刷,我是洗衣小能手,哦耶!……”我不禁唱起歪歌來了,刷了幾分鐘后,衣服上冒起了許多小白泡,大大小小的泡泡連在一塊,幾滴水弄在它們身上,可他們還是分不開,怎們回事呢,可能是人心齊,泰山移吧!刷完后,我把衣服放在水裡浸泡一會兒,再拿起來,再用清水沖乾淨,乾淨后,把它擰乾,照這樣子洗,一些衣服就洗乾淨了,不過步驟還沒完,要把剛才的洗衣水倒掉,重新盛一些乾淨水,把所有的衣服再次放進水裡泡一泡,在擰乾,就這樣,衣服洗好了。

  下面,就是要把衣服晾乾,我拿出一疊衣架,把剛剛擰乾的衣服,放在一邊,一手拿衣服,一手拿衣架,把衣服的袖子穿進衣架的兩邊,想給娃娃穿衣服,不一會兒,我就晾好了衣服。

  鏡頭三:……

  ……

  真是累呀,我幹完了最後一樣任務,我已經累得倒在了地上,我終於體會到當媽媽的滋味,媽媽每天這樣辛苦的幹活,還跟媽媽鬥嘴,真是不應該呀!再見了,我要好好睡一覺,否則明天的任務更多了。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